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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 by account_disabled on Dec 24, 2023 10:10:14 GMT
ROAS 公式 因此,现在如果我们知道我们的目标 ROAS 是什么,我们就可以解决每次点击应支付的成本: AdWords每次点击费用公式 瞧!现在,我们知道了设置出价的所有信息,以确保实现广告支出回报率目标。例如,如果我们需要达到 4.0 的 ROAS 目标,我们的产品平均售价为 150 美元,并且我们的流量转化率为 2%,那么我们就知道需要支付 0.02 x 150 美元 / 4.0 = 0.75 美元的每次点击费用。 PPC 公式#3:设置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以实现利润最大化 利润最大化,CEO的梦想。这里是大佬们玩耍的地方!再次,让我们从简单的定义开始: 利润等于收入减去支出 现在,让我们用之前的收入和支出扩展来代替: 收入是点击次数、转化率和平均订单价值的乘积。 支出是点击次数和每次点击费用的乘积。这假设您的产品可以免费生产和运输;如果您有生产和运输产品的额外费用,请务必将其也包含在这里! 利润等于点击次数乘以转化率 好吧,我们正在讨论最大化一个值,所以这意味着我们需要使用微积分。别害怕,我们会一起渡过难关的!我们只需对广告获得的点击次数求利润的导数即可。 ppc利润计算公式 现在,我们来求解最大利润。将此导数设置为 0 将确保我们找到可以从我们的活动中获得的最大利润: 按点击付费计算 >现在,我们可以用简单的代数来找到使我们的利润最大化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出价,即: cpa利润最大化公式 设置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以实现利润最大化就这么简单!需要进行一些微积分才能达到这一目标,但您所需要的只是转化率和平均订单价值的乘积。因此,如果您的流量转化率为 2%,并且您 WhatsApp 号码数据 的平均销售额为 150 美元,则意味着您的广告活动在每次点击费用为 3 美元时最有利可图。每次点击费用低于 3 美元,我们每笔销售的利润更高,但销售额却更少。不仅如此,我们的销量增加了,但每增加一销量就会损失利润。 ppc 数学 就做吧 QED、PPC 人员。 这些公式经过数学证明可以实现您的广告目标!使用它们来设置和优化您的关键字级出价以及出价调整,保证您能够实现您的目标并给您的客户、老板和您认识的其他人留下深刻印象!数学不是最伟大的吗? 马克·欧文 认识作者 马克·欧文 Mark 是SearchLab Digital的 PPC 总监。 此前,Mark 曾在 WordStream 工作,并被 PPC 和 Microsoft 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 PPC 专家。 查看马克·欧文的其他帖子 底部铁路博客提供带有情感指导的营销词汇和短语 更多类似的文章 2024 年您需要的唯一营销日历(充满创意 + 免费模板!) 2024 年您需要的唯一营销日历(充满创意 + 免费模板!) 获取填写 2024 年营销日历所需的所有灵感和想法! Google 将搜索主题添加到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中:您需要了解的信息 Google 将搜索主题添加到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中:您需要了解的信息 我们正在分解所有细节! Google Ads 中 8 个超级有用的人工智能功能 Google Ads 中 8 个超级有用的人工智能功能 了解您应在 Google Ads 中测试的人工智能工具和功能。 评论 请在发表评论之前阅读我们的评论政策。 谷歌广告分级器 免费的 Google Ads 效果评分器 你在谷歌广告上浪费钱吗?马上去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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